玉米粒子

喜欢磕辰时cp,一个非常沙雕的写文小青铜一枚啊~初来乍到 文笔生涩 多多见谅

“他朝若是同淋雪 此生也算共白头”(be预警)

周生辰和时宜是初雪那天在一起的



后来第二年初雪,周生辰牵着时宜的手说:“他朝若是同淋雪,此生也算共白头。”



第三年初雪,周生辰和时宜挤在西安租的地下室里,周生辰握着时宜冻的发红的手,给她哈着气的说以后一定会在西安跟她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家。



第四年,他们租进小区里面了,不用再挤在地下室里了。



第五年,周生辰被领导提拔当了高管,工资也随着涨了。



第六年,周生辰在西安买了第一套房,付的首付,写了时宜的名字。



第七年,周生辰的职位越升越高,工资也越来越多,他不想时宜太辛苦,想让她辞职,但被拒绝了。



第八年,周生辰能力越来越大,选择辞职开始自己创业,时宜怕他太累不按时吃饭,便也辞职,每天照顾他的起居。



第九年,公司越做越大,周生辰也越来越忙,很少回家,怕时宜没有安全感,买了第二套房,只写了时宜的名字。



第十年,公司准备上市,周生辰更忙了,每次回家都只是换套衣服就走,连吃顿饭都是几周一次。他总安慰时宜说,上完市就好了。



第十一年,他们分手了…



尽管周生辰的公司越做越大,赚的钱也越来越多,到时宜总会想到他们挤在地下室每天吃方便面的日子。虽然很苦,但很开心、充实,他每天都很时宜说他有多爱她,想跟她结婚,跟她生几个宝宝。可这些,时宜明白,只在爱的时候作数。



从他成为高管开始,他就再也没跟时宜提过结婚,他身上的香水味越来越浓,领口也总是有洗不玩的口红印,别人都羡慕他们在一起十年,爱情事业双丰收。



只有她知道,这份爱,早就烂透了。在她无数个失眠的夜里,在她用手搓掉的一个又一个的口红印,在她检查出乳腺癌晚期的那一刻,就烂透了。



但她还是舍不得告诉周生辰自己活不长了,提分手也是不想再消耗自己对他的最后一点情感.



在医院的时候,她总会想起那个少年,那是占据了她一整个青春的人,永远在她的记忆里发着光…



第十二年初雪,时宜死了,周生辰跟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结婚了。



时宜走的时候看了一眼窗外,她突然想起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年,周生辰牵着她的手跟她说:“他朝若是同淋雪 此生也算共白头。”



“周生辰 我不能陪你白头了 但…是你食言了…”



全文终…无后续…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