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粒子

喜欢磕辰时cp,一个非常沙雕的写文小青铜一枚啊~初来乍到 文笔生涩 多多见谅

“自由的风吹过 相逢的人自会相逢”(be预警)

人设崩塌,介意者慎入



时宜,一个女生,父亲是缉毒警,母亲是一名医生,父母工作忙,所以我时宜从小跟奶奶一起生活,虽然父母不在身边,但时宜过的非常开心,快乐。



在时宜五岁那年,父亲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,不小心被毒匪注入了高浓度毒品,没救活,死了。父亲走后,母亲的精神一直不太好,不久便随着父亲去了。



那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,奶奶哭着跟时宜说:“十一,奶奶只有你了,只有你了…”那时候因为时宜年纪小,所以什么都不懂,只是看着奶奶哭,她也没忍住跟着哭了起来,奶奶把时宜搂在怀里,哄道:“乖十一,咱不哭了,不哭昂”时宜慢慢的停止了抽泣,只是依然在抹眼泪,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转眼间,时宜上了高中。高三那年,时宜再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帮人在打架,想起自家奶奶告诉自己的话,打架的人都不是好人,时宜便连忙走开了。



但她还是没忍住偷偷的回头看了一眼,刚好被

小混混的领头人看见了,时宜看清楚了,他是个少年。



后来,有一次上学的时候,时宜被那帮小混混拦住了,他们把我带到那个少年眼前,这时,时宜才知道他叫周生辰,仔细观察他是长相。

锋利又生人勿近,周生辰对着时宜说:“做我女朋友呗”“不,不要,我,我要学习!”时宜有点紧张,所以说话断断续续的,“靠!老子是不是给你脸了!”



周生辰或许没被人拒绝过,有点愤怒。但时宜还是坚持要读书,他周生辰放时宜走了,不过每天早上都会给时宜送早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后来,时宜偶然间知道了周生辰的父亲吸过毒,因为家里没钱,所以做了毒匪,是害死时宜父亲的那个毒匪,那个坏人。



这天,时宜丢掉了周生辰送给自己的早餐,并给周生辰写了一封信,自己希望周生辰不要再来打扰她了,后来,周生辰真的没有来找过时宜了。



但时宜总觉得生活中缺失些什么,时宜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已喜欢上了周生辰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时宜再次见到周生辰时,是在他的婚礼上,是的,他结婚了,新娘叫佟佳人,她长的很漂亮,性格也非常好。



周生辰看到时宜了,他对时宜微微一笑,不再眷恋这时宜了。时宜看到他的神情,恍惚间觉得自己已经爱他爱的深陷其中…



新娘感动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,周生辰温柔的帮新娘吻去了,又快速地亲吻着新娘的嘴唇。



这时,台下的人,都在起哄,时宜感到那个小混混终究也便成了有家室的人,她自己说不难过是假的,时宜暗自嘲讽自己,难道不是自己把周生辰抛弃的吗,现在又有什么资格去跟周生辰说爱了呢…



在他们说誓词的时候,时宜跟着新娘一起,仿佛这样她可以和周生辰在一起了…



时宜只觉得再在这里待下去,她会疯掉的,便自己先提前离开了宴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窗外,有一个女生蹲在路边,雨下不停,泪流不止,那个女生就是——时宜。



时宜缓缓地站了起来,慢慢的往家里走,仿佛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,那时候家里穷,没有伞,每次下雨都只能淋雨回家,可是到了高三那年,每次下雨都有一个人为自己撑伞,不用猜那个人就是——周生辰。

  

不知不觉已经走上了天台,时宜想着,现在回忆起这些又有什么用呢,他的妻子终究会为他生儿育女,他们夫妻终究会白头偕老…



时宜感到自己很没用很没用,她居然会喜欢上一个杀过自己父亲的父亲的儿子。说好要报仇的,结果呢,自己还爱上了人家。



可谁知时宜这十年是如何过的呢,奶奶早已去世,她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,自杀过许多回,手腕上就是她自杀过的痕迹,每次看到自己在医院,她都在想为什么,为什么自己还没死?



她不理解,为什么有的人被拒绝了,依旧可以过的潇洒,快活,而拒绝的那个人就每天活在痛苦之中…


时宜实在是受不了了,缓缓走向栏杆,望着离自己几十米高的底下,她丝毫不怕,樱唇轻起,缓缓吐出一口气,道:“周生辰,我爱你,若有来生,我们都要,做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,我希望下一世站在你旁边的人是我,这一世就不可能了,我祝你幸福”



说完,时宜坦然一笑,微微一跳,跳下了楼,时宜仿佛看到了父母朝自己伸手,她努力的想抓住,却怎么也抓不住,最后,时宜倒在了血泊之中,久久没有呼吸…



没有长亭古道 有的人却永远停在了昨天……



全文终…无后续…




“死亡不过是去到另一个地方,因此我悄悄睡下,时间定格在那一刹,再睁眼时,时间早已千变万化。但在这之前我曾想过找一熬吧,马上风吹落叶下雪这一年就过啦,过了,也便可以沉眠闭上那疲劳的眼睛永远不会再睁开”

评论(6)

热度(25)